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劉小麗被覆核看政團吊詭思維

雙青被DQ的結果,城邦派說做得好,開香檳慶祝咁款,人家不知道以為五區公投大勝咁。

到今日劉小麗再被覆核,相信又會有人說叫好。

這是一個什麼的概念?

還記得當年毓民宣誓的時候嗎?他咳、咳、咳,當然這個誓詞不被接納,最後他要重新來過。那時候有沒有人鬧他誓詞不該,搞壞制度嗎?當時還有人叫好,說他很勇敢云云。

龍門如果是可以搬的話,今天香港基本上所有政黨都在搬,不分左中右,建制與非建制都搬龍門而面不改容。

現在DQ小麗老母你估好著數嗎?國師說不出來選,老實講,是好事,因為他勝算根本就不高,而且他不是一個前線的戰場勇士,只能幕後,熱普城說不選,現在不知道是否真確,只能從他們日日在叫生叫死說抵死的口吻,比起葉劉想做特首但仍未受祝福的葡萄一樣酸,現在還在踩多兩腳再落井下石是很有道義? 當然他們會說對這些人不需要講道義,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永遠總是對。

但是今天小麗被入稟覆核真的對城幫沒有影響嗎? 國師自從輸了立會議席後便在臉書上還說準備執政,不知這是曲還是圓,不得而知,只知道這種所謂的願景不切實際,因為他的願景到今天都不再說過什麼實際路線給予他的弟子,你不懂和不同意的話便說話你沒有慧根,這種虛浮說話昔日可以增強士氣,但落到今天的環境,其實是幻象。等於你說一千年後大家可以坐星際旅行回到過去一樣,你話得唔得? 自己想想。

自決又好、獨立又好、城幫都好,今天你的對手根本不是圍內,而是強權,已經一次選舉上輸得切底還在自high真的是有點天真嬌。不好好反醒還埋怨,那這種政治理想是不能立足於人,試想共產黨當年奪權時被追趕追殺有沒有因為輸了而埋怨?孫中山如果有你們所謂的城幫之士日日在怨,日日在吊,相信大家還在紮辮。

劉小麗是否玩大,到今日其實已經不是重要,重點是人家早已開戰,非建制還在以為自己食花生,不好好整合陣型,相信連特首選委選戰上都如無意外輸了,到時梁先生繼續執政多五年,那時候不要再說習正在助城幫清黨又或者城幫在幫助習清黨之類。

不過到時又會有另一個借口,不論梁勝還是輸,到時國師都會說「我一早講左架啦,係你地唔聽。」

今日張德江還在出席接見幫港出聲的團體,你說習正在掃黨?還是大家巳經傾掂數,坐低一齊搵真銀,非建制一點都沒有份兒呢?!

如果今天還繼續在踩多兩腳劉小麗的話,實在無用兼無品,甚至沒有政治智慧,以為借人把刀殺了,自己沒有事,其實把刀根本是一刀過正在殺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