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中共對中聯辦無符還是同流

張曉明四個字就可以籌到1800萬,比起國學大師饒宗頤還要勁,如果他如此受歡迎,不如下星期六東華籌款,找他飛個吻,一億都籌得到喎。

1800萬是一個什麼的數字?幾多個罐頭?但可以比一個簡單概念是近日有賊偷金,價值2200萬元,賊人高風險去偷,隨時坐牢,都係得2200萬,仲要幾重下,但四個字重量都不過幾百克但已經1800萬,足以証明洛陽紙貴呀,身嬌玉貴。

亦可以証明香港今天真的走到昔日上世紀六十年代貪腐橫行的地步。

今天的中聯辦,無疑是權傾一時,西環是香港的核心,比起政總班官員、禮賓府那位都要高級和大權力,否則不會有人願意比一個天價予人籌款。

青年軍建立不久就可以向政府拿3000萬,又有校舍,其他社團等十世都等不到,劉江華左右交右手,唐青儀做這個團的領導,關係如何?

當然會話公平公開同公正,這些口號你和我都識背,但政府沒有給予實際理據,而輿論、政黨亦不會向政府施壓提問,香港庫房比淘寶更易淘到寶。

成報今日說要反梁和中聯辦,但是到今天似乎人家半點頭髮毛也動不到,依然穩如泰山,坊間常說習主席正在向張德江反擊,但是到現在真的成功在反擊嗎?現在中聯辦不單沒有末落或者失權,甚至近期形勢大好。

這刻當大家期望習主席真的可以撥亂反正,是否有點天真嬌?還是根本人家從來都沒有什麼權鬥,只是權力正在分享?

倘若這個想法是成立的話,那麼中共不是對中聯辦沒有辦法,而是在合作,將香港同城化的速度提升,以能夠全面對香港有更大的管治權力,這樣有利中共對香港作為窗口轉運中心的便利,香港所謂的一國兩制化便提早落幕。

這樣香港以往所謂的專業可以不再專業,醫生輸港、律師輸港、會計師輸港、老師輸港、專才如專科博士生大量進入,這些專才架空香港中產,今天的中產還以為安享食盡利潤,無疑是天真嬌。中共只需要牌頭掛名,入面的內容全面更換,現在中聯辦和港府便一直在做。看看審計署對大陸生來港讀書的數字其實就是一個典型例子。

五年來梁先生在這方面可謂超額完成,你話佢沒有功勞?從這個角度看,直頭是中共人才,你話中聯辦做不到事?簡直是豐功偉績,名留中共青史。

期望習主席所謂的清黨,或者只是大家的F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