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推張穎康推到上高登

TVB電視劇《一屋老友記》成為近期無線翻生作,很多人都說無線好耐冇這類型片種,有笑有淚,其實對比起《執到寶》這劇仍然有待改進,當中人物的演繹和對白,以及拍攝的氣氛,所以建議大家有時間睇下《執到寶》,因為無疑堅好笑同堅驚。

這劇大家說滕麗名演技很好,網友說推她上視后云云,其實個人並不覺得她真的很好,只是正常,而大家在戲中時常集中討論Bobby同修哥的搞笑演技,Bobby的喜劇感雖然好笑,但卻帶浮誇,反而其實在這劇中有一位男演員沒有被大家讚賞,而這男演員其實一直在無線有不俗的演出,卻未被大家發掘或者受到肯定的讚賞。

就是戲入面的三寶張穎康

張穎康在戲中做一個古蠱的金融財俊,是市儈佬向錢看,但又很愛妻以及是個工作努力,並不是富二代,是真正憑努力捱出頭來的財俊,他的演出挺到家,如第一集與他的弟弟在酒店會場上鬧交,態度的囂張是挺討人厭,而另一集他與Bobby因為被揭發知道出賣了他的哥哥而鬧交,他的演技其實是KO了Bobby,因為Bobby做親內心戲或者一些認真嚴肅的戲味都唔多得,反而張穎康卻拿捏得很準,沒有過火,但亦同時捉到一個被人踢爆被而羞愧但卻發脾氣的心態演繹。

他在多場戲其實都很不錯,都很合適他的角色演繹應有的態度。

事實上,他並不只是在此戲上有好的演出,大家曾經認為他演得很好的一個角色便是《回到三國》入面的范根,愚鈍而純品,演出印像是深刻。還他拍喜劇也有一定能力,在《潮拜武當》入面扮演一個富二代則非常好,他的喜劇感很成功,可見他頗有能力去捕捉每一種角色的節奏,並不單純於一種演技或者既定角色,既文、可武亦可笑。

但是就是很少有人去欣賞他。

論樣子,他不錯,是斯文型,個子亦不小,可以配不同的女主角,但是他就沒有做過男主角。

反觀其他一些演技不佳的男演員,沒有什麼浸淫便做男一,看看洪永城便可以配香香做男一,又做張保仔,但以他的演技的確未能成功駕馭得到,但套套都是男一。老實說請他拍回旅遊節目算了,這才是他的強項,劇集另請別人罷。

張穎康可能沒有後台,又或者不懂打交道,所以一直浮沉於演藝圈,這行不是有料便一定成功,就是要等機會,但是機會往往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看看可否推一推他到高登,讓各位巴打絲打是否覺得他有沒有演技,使他有一個機會。

或問為何不直接推他上視帝,那請看看《瑯玡榜》入面的梅長蘇,有些事情是需要轉國圈先成功的,若能夠成功推上高登,日後就有路呢。

張穎康也曾經年輕過,也拍過一些很潮的廣告,就是可口可樂廣告,都有十多年前了。


1 則留言:

  1. 推唔到架啦,佢結左婚,又無乜緋聞。
    雖然佢真係好戲。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