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為了連任可以去到幾盡-梁生居然講抱歉

鉛水風波一直困擾政府,因為這是牽涉到全港數百萬居住在公屋的香港居民,而且問題之嚴重性並不是吃兩粒藥便解決到,有兒童因此智力受損,甚至是長期性的,政府當局亦因此事而進行聆訊調查,而報告亦寫好完成。

是否有人需要負責,在這次鉛水風波確實非常之吊詭,因為報告指明各部門都要負上責任時,但我們的政務司司長林鄭一貫官到無求膽自大的心態說沒有個別官員要責責,這即是沒有人需要責上責任,這種邏輯確實有點千奇百怪。

但今日更怪的是居然從來都不說自己做錯,更不會說對不起的梁先生,今日居然稱「十分抱歉」令居民不安,在過去四年來,你簡直不敢想像會有這個畫面出現,社會撕裂他不會有責任,五千萬他沒有說對不起,僭建他不知道即使他是一名測量師所以不會說對不起,佢話體育冇貢獻他沒有說對不起,出催淚彈他沒有說對不起,特事特辦只關機場事,他做任何事都不會說對不起,只有人家對不起他。前朝留下的爛攤子,所以樓價高不關他事,國民教育是前朝決定不是他,所以不關他事,任何事情有什麼問題,都不會在他身上,所以「對不起」三個字不會在他身上出現。

但是選舉近了,連任要快,他要做多五年,所以講句「對不起」有幾難呀!!

過去四年你都未見過他講過一句「唔好意思」「對不起」「對唔住」於港人,但今天可以一百八十度轉身射個三分波而面不改容,有時候有這種領袖,其實是很心寒。這種心寒並不是他願意改過而你不認同,而是他心裡的想法你從來都不能夠知道而有一日可以突然變面而你不自知,到他朝變面時已經太遲。

當天說一支筆一張櫈的齊心口號,大家還以為有個所謂的在地領袖,窮過的、捱過的會知道民間疾苦,但到頭來他從不過問港人的願意,只知會向上面貢敬就是他的任務。臨到要連任就拋出可以助全體立會議員上京,但為何過去幾年你有做過咩?還叫人VOTE THEM OUT,早前還說年輕人其實對梁先生很好的感觀,但他卻更叫人不要捐錢比大學這種視香港年輕人如無物的領袖。

今天講抱歉,他朝可以叫你去死都仲得,因為底線從來都沒有。

真心沒有聽過最難聽的「十分抱歉」,但今天聽到了。

伸延閱讀
【鉛水風波】梁振英稱「十分抱歉」令居民不安 指報告書基本全部公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