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當曾蔭權都要懷念就真係好仆街

當大家話港英時代有幾好其實都未至於代表著香港有幾仆街,是當連曾蔭權都覺得叫好就真係好瀨野,但事實上對比起今天的香港環境,曾蔭權時代已經叫好,都咪話唔悲哀。

當地產霸權由曾蔭權開始時,大家都鬧樓價貴,搵唔到地方住,但現在今天仲衰,上任時有人講到一定會將地產霸權消滅,實牙實齒說要改變,但事實上並沒有,還要加多國有企業來港一齊大搞地產霸權,以前四大家族都已經唔係路,但現在唔止,還要四大國企甚至N間國企壓境。

說權霸當年接受款待,但對比起今天的梁先生,五千萬唔在講,下屬囤地波當無事發生,自己一句「叫頌昕爸爸」就可以讓香港的所謂「第一家庭」順利過關打橫行無理安檢。權霸的小便宜真係原來係「好小事」。

權霸說親疏有別,所以與建制派行得最埋,其實已經是有問題,但現在的梁先生不只是與政團,還要與香港的黑社會拉上關係,一個江湖飯局真的毀了整個香港的社會面貌與法治,黑社會都可以上大枱,真的是貫切黑社會都有愛國的宗旨了。

權霸時代建制與泛民鬧得火熱,但都只見是議會內,是政黨之間的事,但是今天的愛字頭反過來變了主攻,以文革式的方法去批鬥,最重要是連梁先生都加入埋一份。以前新聞統籌專員個個都四平八穩,但今天的馮煒光卻只會淪落到在臉書同人鬧交的小學雞行為,原本這位是幫老闆擋子彈,但現在他的職能卻把事情搞得更差,人家要專員是救火但他是來放火,關公災難每日發生,成為被恥笑的一員。

今天赤化的速度比任何一個特首都要快,由小學到中學到大學,由小巷到大街,無一幸免,這是什麼?多得這位梁先生。

他的而且確把香港推到末路。

港英年代叫好其實預計得到,但回歸後並未見得到香港進步,上一任特首不如下一任,一個昔日同樣鬧佢唔做野,「我要打好呢份工」既曾蔭權居然比今天凡事都要插手但每次都搞壞事情的梁先生來得好時。這代表並不是曾蔭權真的做得好,只是今天這位做得更衰,因為沒有最衰,只有更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