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做GYM你懂的事

近年不少人為了健康著想、為了健美的身型,不論男女,都喜歡到GYM做運動。所以GYM可說是成行成市,而且GYM內有不同的運動器材可供選擇,可謂風儉由人。

而消費者也可以來自不同階層,有的是上班族,有的是年輕的、上年紀的、退休的,任何人都有,所以你有時候會見到不同人會有不同的行為,有時候的確會傻眼。

由於自己是男士,所以有些情節只在男士方面見到,不知女士也是否這樣呢?

最經典莫過於用風筒吹下體罷。

「你見過未?我就見過。」

做完GYM,成身大汗、很自然會去洗個澡潔靜一下身體,之後你用毛巾抹乾身體也是很正常不過,但是你總是會見到有人利用風筒來吹身體,當中不少人會用風筒直接吹向下體,然後又吹加拿大,但又唔見佢真正來吹頭,這樣你真的是吹到啤一聲。事實上不少GYM的更衣室早已表示這些風筒不是用來吹下體的,但是總會有人用來吹,這種缺德行為實在不要得,有違公德。

你會用這些風筒嗎?

另一種就是沒有手尾,GYM上有時候會開一些班,如瑜珈班、跳舞班,很多人參加,但散場後,你會見到班房內各式東西都有,毛巾、水杯、瑜珈墊在地上。老實說,有點公德搶回東西也不太過,清潔嬸嬸工作也挺辛苦,試想整個GYM佔地幾千呎,抹地都有排抹,還要替你這些自私鬼做跟班嗎?不是給了錢就是大爺們啊。

有時候做器械,由於人多可能正在排隊,但總會見到有人繼續做多幾set而不理會別人,其實做少一set也不太難,讓人做也不會讓你的肌肉突然少了或者不見你的二頭肌罷。

至於亦會有時聽到一些誤解說做GYM多同性戀者走入更衣室望人,以視覺非禮,老實說多年來到過不同的GYM,也並未見過這些人會如此明目張膽,也不應該預設一種眼光去看人,真正自己去看才是真的。

其實健身室內的人很多都是很客氣,因為大家來到這兒又不是為了什麼,都是希望放鬆一下,找個地方抖抖,忘掉平日上煩惱,舒緩身心,多做運動,的身體和心理也是健康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