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接二連三鉛水出事港人仍然無動於衷

今日政府又再公報再繼續有屋邨驗到有超標的鉛水,此外繼續有人血含鉛超標,當中最嚴重為一名1歲大嬰兒。

但大家好像當沒事發生過似的。

香港政黨把事情淡化,特別是建制派,今天公佈的馬鞍山欣安邨有超標鉛水,但是民建聯其中學歷懷疑造假的葛珮帆議員卻說該邨鉛水沒有問題。

立會議員有人提議要求召開緊急會議,在暑期時開會但可是葉國謙卻說死人冧樓有事先會開會,但想問今天這樣的環境還不叫大鑊?要怎樣才叫大鑊?他自己中鉛毒才大鑊乎?

可憐的港人心態好像將這事情無視,當初大家好像很怕這問題,但久而久之,大家好像很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會說其實有幾危險呀,每個地方都是這樣超鉛,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就是我們香港人有被虐的心態。

如果你走出來說要追究或者要解決問題以及擴大檢驗,有人說你危言聳聽,擾亂社會安寧。是不該的行為。

這種鴕鳥政策以及麻木心態,港人開始習以為常,陷入一種,認為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消極想法。人人以為不搞,埋頭苦幹便行,不出聲事情使淡化便認為沒有事,然後說以為好超然說我討厭政治所以不理世事。但事實上不出聲,事情依然存在,甚至是會惡化下去,只是自己關了掣不聽而已。

那些政黨更是無良與無恥,企圖淡化事情,這種惡毒行為,老實說,這種心腸實在很壞很毒,很恐佈,甚至是腐爛與敗壞。還會有人跟著他們走,走出來一起把鉛毒淡化,那些所謂的喉匠專家、水務專家的態度,看得讓人心寒,做人的良心好像沒了,事不關己,燒不到我頭上,所以便可以置身事外,買多個濾水器便可以化解,我又不是住這些公屋,他們實在小題大造。

這種心態,你有沒有?

如果有,恭喜你,請快快加入民建聯,或者任何一個建制組織,你一定飛黃騰達,你一定大有「錢途」,不過你後代會沒臉見人以你為恥。

但搵到錢喎,沒臉都沒有所謂罷,這是今天的香港,良心值幾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