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感恩的一天

舊同學找我寫感恩的一天,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寫,因為一天當中感恩可以很多,但亦可以很少。個人而言,相比其他地方,或者住在香港總算感恩,只少能夠看醫生而不用給利是。看不同的書藉而不會說什麼禁書。你可以瀏覽任何網站又不用翻牆,至少你現在還可以看到我在臉書上久不久的呃Like。這些在今天還可以擁有的確是值得感恩。
活在當下是有點過時用語或老土,但卻是事實。從前那位財爺說過賺的錢不是你,用的錢才是你的。在感恩的一天,同樣可以應用當中,能夠活過一天,你已賺到,這個回報還很高,二十四小時全是你的,誰人都不可以在你身上拿走,好抵呀!!
而感恩當中不只是擁有,還有付出,給予溫暖別人,施比受更有福也是感恩,也是更完整的感恩。
今天中秋節,能夠和家人吃個晚飯,賞下月,這些利潤是無價。在此祝大家有個愉快又開開心心的中秋節。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20052185591646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