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真係好亂?真係唔多覺

在臉書上,我見到不少朋友都說現在香港很亂,特別是近一個星期。以往說這些話的人,多數是大家在外觀或者感觀上認為的一些泛民支持者,他們會說社會很亂,因為制度敗壞,人治當道,貪腐嚴重以及抹黑事件無日無之等等。

但是近日這個情況,不知何解是有所倒轉,說香港很亂的是一批在感觀上大家認為的建制支持者。因為他們所說的亂是因為見到罷課、遊行以及將會預見到的佔中等等。所以就會認為這些現像將會使香港很亂,很紛擾。

這幾天罷課、不少大專生都有到添馬公園集會。從我眼中所見,他們的行為是極之有規距,而且很自發性和自律。還並不見到什麼你會感到「恐佈」兩個字。

但卻會報導有中學生在派傳單時被人打甩門牙,這些事情我就覺得很恐佈。

而所謂的亂,真心說,並不覺得有什麼事情發生,你走到公園時見到一大班學生集會,或者你會以為原來香港都有人是會站出來的,還是會嘗試說一句不的。

但可以肯肯定,他們真的只會是這批,只要你比多兩個幾銀錢,從中環碼頭搭船過去尖沙咀,你會見到不一樣的香港,人們仍然一如其他的生活過著自己心中的生活。自拍、等人、等巴士、等吃飯找節目。

你到蘋果門口你會見到大家依然努力著炒賣電話收機,旁人甚至是自己仍然問cut左單未還是等到十一才放或者搏佢高價。

身邊的人甚至自己依然不會理會周圍社會所面臨的問題,只會圍繞自己認為關心的事情。周永恒真仆街,但卻不會意識周永康在搞學運,或者亦會有人話周永康不是在大陸受審嗎?更枉論更多人而不知道周永康是誰。

這才是真正的香港。

亂?

想多了。

大家還睡著和裝睡著,怎會亂!!

倘若亂的話,正如地產商會會長都說,樓價會跌呀!!

還不入市?亂仲好呀!!這才是港人的思維呀!!

唔亂咪幾好,又有咩所謂!!亂一樣冇咩特別,依然故我是港人特色,這是肯肯定。

因為大家都麻木。

如果真係亂,你仲上到呢度睇Blog咩!!到時唔係Blog,係Block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