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施君龍、林飛帆、梁齊昕-寫在七一之前

此文並不是鼓勵或者建議大家七一明天上街,因為這些是個人意願,自由意志,每個人都有其決定,明天上街的個體目的是明顯不過,就是希望自己長大的地方,還是似返一個香港而已。至於有沒有七十八萬,那肯定是沒有可能,這是數據邏輯,怎樣也不會大得過一個subset。

但上了街,就是上了街。

但七一之前,只是想看看三個年輕人。

施君龍,這位在入境處縱火使入境處職員犧牲了寶貴性命,這種嚴重罪行,現在卻可以獲得香港居住,當年陳日君寫求情信,今天卻回來話什麼審訊不公。而話要法官愛國愛港。君不見如此愛國,請回去老家安享晚年,但還要在香港做什麼?一個政府可以給予一位有嚴重罪行的人來港,外國移民的條例也不會罷,現在我們香港政府容許,無他的,因為這不是香港政府權力給予的,簽証來港是中央權力,特區唯有硬食。相信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甚至地方政府,都可以給予無限量予人來一個地方居留還要沒有權過問這麼奇怪邏輯。
做人要懂思源與感恩,可是在施的身上一點也看不到,只能夠看見一個無恥而且俱有仇視意識極濃厚的人來港移民。

林飛帆在七一前不能來港,同樣地陳為廷都是一樣,特區政府當然不會回應任何「個別例子」,但奇怪地他們都曾經來港,直到因為太陽花學運後就不能了。那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太陽花學運,但想問問這是台灣問題,關香港什麼事呢?如果是因為中央政府不給予他們放行,又想問問不是中央只關心香港的國防與外交關係嗎?這不是特區與台灣的之間事,何解會牽連?如果是外交的話,那就是代表著台灣是正正式式一個獨立的國家,不是內交,而是外交啊!!
這就是兩面不是人,香港政府兩面裡外也不是,只是一個搖控裝置。

但最讓人不解是一個縱火殺人可以在港大搖大擺,但一個從未在港犯任何法例卻被拒。

梁齊昕的損手事其實已經可以告一段落,但來個反高潮就是梁齊昕話幅相是爸爸迫,是做騷,再話媽媽不咬弦。早前那些中策組的Spin Doctor看到這樣情形,都不知怎樣再Spin下去,個女話明係做騷,真的是不知醜字怎寫。然後個爸爸話做特首女兒不易,難道做你管治下的港人又好易?這種低水公關再加嘗試將問題轉移視線,將講到壓力是來自市民,真的是幾無恥,只有更無恥的管治人物,每樣事都不關他事,一定是別人的錯在先,這種無賴都屬世間少有,不幸的是這位人兄居然是要管治香港七百萬人的福祉甚至未來。

三位年輕人,有三個不同的遭遇其實是很荒謬,但現實卻在香港真真實地出現。

這是什麼的時代?

伸延閱讀
入境處縱火主犯施君龍 踩場辱罵法官
陳為廷抵港遭遣返 林飛帆:他被押著登機
即時關注|梁齊昕:被我父擺佈到海德公園合照

1 則留言:

  1. 鹿米館兄,
    QA很少在網上駡人,但此君真是無恥!
    在入境處縱火使入境處職員犧牲了寶貴性命,法官改判誤殺罪成,判監8年。
    出獄不反思,不改過自身。獲得香港居住又不感恩。
    不學無術,還學人玩政治,利用愛國愛港來反駁審訊不公!
    枉為人!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