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白衣性天使:性醫療工作者的自述

請認真觀看此片內容



日本有一個團體名為「White Hands」專門向一些嚴重殘疾人士提供自慰協助服務,該團體是非牟利機構,並不是一些色情集團。而是認真地為殘疾人士提供服務需求。此片完整地講述了這個團體所提供的服務對象和為什麼會有這個構思。此外亦有服務供應者(醫護人員)為有需要有人士提供服務。

看完此片會發現人們是有很多不同的層次和生活景況,站在一個普通平常人來說,可能自慰並不是什麼特別,但對一些殘疾人士其實已是一種難以實際行動的活動,而事實上性亦是人的天性,抑厭只會帶來反效果。受問者是位痙攣人士亦說並不是每位殘疾人士都會願意使用這服務,當中不同形式的壓力都可能需要面對。

而提供服務者亦非常佩服務其想法、心態以及專業態度,實在深感敬佩。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這種服務是否真正需要,但是我們確實是要想想站在別人的想法去處理不同形式的困局。這其實都可以應用於任何事件身上,易地而處,如何知道社會上的不合理、困局、不公義,將心比己的時候,社會自然會有進步,這才是有良心社會。

這網站說明「Sexual Rights for ALL」,值得我們真心細想。

伸延閱讀
殘疾人同樣有需求! 白衣性天使細心脫褲

替身障者打手槍 日公益機構惹議

1 則留言:

  1. 想起這部片,好看!
    http://www.imdb.com/title/tt1866249/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