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作為支持CY的你

你是很支持CY,因為CY是做大事的人,因為CY能夠Change,將之赤化,還有黑力扶助,因為黑社會都有愛國的,將香港變為真真正正中共的一部份,CY是不怕困難,即使自己僭建醜聞亦無所怕,還會替下屬說話,所以提出道歉論。這種老闆,這種領導人,去邊度搵呀?

正因為CY要教育局提交有關林老師報告,可見他如此關切林老師講粗口,所以支持CY者堅定地相信林老師的不該,所以開學日要到學校向林老師及學校說個明白,抗議!!

即使對小學生有影響,你亦無所懼怕,真誠為香港。

看看前愛港之聲成員彭春娥是堅定地支持CY,所以都在決定在開學日走上學校「表達」意見,這種風骨,去邊度搵呀?看看她在任何場合,如此努力,就知道佢幾咁對CY深信不疑。

作為支持CY的你,你都應該和彭姐姐一樣。

你作為一個梁粉?撫心自問,你係咪應該同一陣線先?唔跟係咪正衰仔先?套用在佢的心態,佢自己唔會覺得是騷擾到人,也不覺得自己是無理,也不會覺得自己是扭曲道理,因為只要有愛國心,支持中共政權,話之你有什麼人權價值,有什麼社會道義,中共就是硬道理。

又咁講,不是所有梁粉都是這樣,梁粉亦有正常,但當細想何解這種正常卻要被這種人掩蓋你的理想呢?如果深信一個領袖是好的,支持者都是該是正正常常,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架喎,但現在走上台前,在CY身旁的,總是這種級數?

CY粉絲們,有沒有想過自己其實內心深處,其實同彭春娥、陳靜心都是同一種人,只是你不敢,怕比人話你無愛心,連細路仔都搞,還在遮遮掩掩,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你比他們更加是偽君子。

倘若你不是的話,就應該對他們說清楚,而不是逃避扮隱形。

伸延閱讀
培靈校董拒接見前愛港之聲成員開學日集會
警方不反對愛字頭 林老師學校門前集會五天
誰還會為當初移民後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