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不要再跟我說這只是偶發的犯罪

陳光誠要避走他鄉其實已經是一件違反了人類行徑的行為,是難以用合理解釋說項。

李旺陽可以被自殺根本是一種無恥的人類罪行,作為自己是中國人,都感到有羞愧,怎可以有這種嚴重暴行。

正所謂禍不及家人,但張安妮正正反映出今天的社會還是有誅連九族的怪行,況且張的爸爸只是一名維權人士,怎樣也不應被阻,但張安妮卻不能上學。

如果你是五毛的,你是那些土共的,你是那些開口埋口說發展經濟,要維穩的,然後開口說愛國,但心卻乎誠實走去移民的。必有百理由開脫,而且其中一個萬能key便是「這只是偶發事件,並不存在普遍問題」。

但今天我們卻又來多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就是一個小孩因為父母上訪,他卻被扣留起來,一扣便四年,導致語言失調、肢體殘疾。

當我看見這段視頻時,真的哭起來,實在傷心難抵,怎可以有一個國家的政府q八如此對待自己的人民而且還是一個小孩,維穩到要這個地步?

這種維穩真的是可以保持社會的安定嗎?真的是可以讓社會發展嗎?真的讓我們成為強國嗎?這讓真的讓我們無私進步成就我們的中國夢嗎?

如果真的是一一可以,寧願不要。

原來要成就這些功績,原來是要換來這些有違人類行徑的事情,根本不是中國人要有的,需要的。

常常說是偶發或者個別案例,但眼見卻很明顯不是個別,而是當局嚴重地粗暴對待人民,維穩公安以及相關的當局同氣連枝,對待蟻民至無視法紀及喪失公義,這是冷血行為。

有時候你將心比己,自己的子女、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有此遭遇,甚至是你自己,你會怎樣?

人在做,天在看,這些人必有報應。

伸延閱讀
維權者子關「豬籠倉」4年致殘 語言失調怕見人 養父﹕料常遭毒打

視頻
母上訪失蹤小孩被囚珠海四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