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丹麥餅店吃的是情感

銅鑼灣的丹麥餅店並不是常去,因為那邊其實是並不近大街,很少光顧,但有時間總會品嚐它的炸雞脾。

原來該店在尖沙咀開了另一間分店,是在厚福街內。這店比原店小許多,只賣包點並不像原本的是一間士多。

晚上八時厚福街已很多人,因為這條街是一條食街,全是吃的,我走到內街隨便閒逛看看有沒有一些小吃店時,便給我看到丹麥餅店,我起初是要了一件熱狗,是雙腸加芝士熱狗,要$13,在尖咀這個價錢是很便宜,熱狗香口,包也熱而帶有甜香,個人是最喜歡這種口味,熱麵包而帶甜,而配上香腸加茄汁,那種混合配搭是一絕。吃完後,雖然是雙腸但包其實並不大,所以還餓,我便再叫了雞脾,這才是我最愛。

炸雞脾相信是一種利口不利腹的食物,因為多脂肪肉還要是炸,而且在街外上的油更不會是健康,但是炸雞脾的香口則是難以抗拒。

所以我便毫不猶疑要了一隻,盛惠$16。

他們是即炸,所以要等少少時間,這也好可以吃得夠熱烘烘的雞脾。炸雞脾最重要是能夠炸得香口,但要不能把肉炸得乾,皮內要有鮮香的肉汁才是最美味。再加少少華鹽就更妙。想不到丹麥餅店完全做到了我想的要求,香口又有肉汁,那充滿脂肪與蛋白質的肉類,這種美味實是極瘕誘惑。

這店細了很多,人流並不多,但在尖沙咀的租金也必不便宜,至少也要兩萬元相,以十元單隻熱狗的話,那店要每天賣,約七十隻才可以夠比租。不過七十隻其實都應可應付得到,因為小店的優點就是吃出店主即使是做一些平價小吃,但都不是欺場,而且價錢合理,小本經營。

店中都有不同款式選擇,當中熱狗、豬扒包、魚柳包、雞脾都是賣點。雖然多款,但我份人是很古板,下次依然是熱狗和炸雞脾。

2 則留言:

  1. yun,

    看到你的blog,文筆不錯。
    一起互相連結增加瀏覽量,好嗎?

    my blog: http://kinold.mysinablog.com/

    我專門寫戀愛技巧、真實戀愛故事、人際溝通的文章
    在香港3周刊有寫專欄


    在博勢力排名188位,每天約有400人瀏覽

    my email: kino@lovedecode.com

    Kino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no兄
      歡迎瀏覽本網誌,已將你的網誌連結了,多謝光臨。
      兄君安康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