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請理解中共的怪行

當大家在僭建事件上對梁先生投以極大失望和討厭的時候,請不要以為從此是梁的倒數時刻,反之以中共的行事方式,這更是他日後有更高權力的行為,因為中央喜歡他的行為,因為他的行事之專制時才能代表到他對中央上的忠誠度高,也是中央所願見。即使他所謂的不誠實,但只能夠對中央忠誠,所有的不誠實都隨之而飛逝,待習主席會見梁先生後,好肯定所有建制派會總動員挺梁,這是可預見之事,這是不難看見。

劉霞軟禁其實就是中共以硬對硬的表現,人民如此堅忍不屈面對這種專橫,中共就要你打到你貼服為止,即使你死你事,不由人,這是以利用絕對壓倒勝的權力來打壓你所有和中共作對的人。

東方日報報導劉江華回朝便是一個活例子,當超級區議會議席落敗,這即是代表著選民不再需要他時,但卻可以被傳以成為副政制及事務局副局長,香港就是這種荒誕的現象發生。由東方報業發出的,並不會是空穴來風,即使不是確定,也可以是政府利用此渠道來探口風。一個落敗的議員卻可以成為負責做政制事務的官員,如此荒誕的政治事情,只見香港如此九唔搭八地看見得到。這刻我又想起當年,一些區議員落敗,董建華便委任他們為委任區議員,而美其名說這就讓他們落敗的人服務市民,這種歪倒邏輯的事情,又再於香江重現,你說怎麼辦?

對中共的理解,就是一個永遠的道理,只要你朝向不合理和不公義的道路上走著,這條路就是中共行著的道路。

伸延閱讀
劉江華傳做政制副局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