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香港小姐一仆就碎

按我分享

今年香港小姐競選,玩到真人騷,逐個踢走,甚至互揭陰私,可見這種低俗文化是如此盛行,昔日高檔智慧的選美會逐漸褪色,這種優雅選美跟我們說大眾再見。

不過我們這位「香港小姐」,何嘗不是走晒樣?回歸在祖國培育下的香港小姐,十五歲了,正常的情況下,是美麗時刻,十五歲是少女最美的一刻,但今天的香港小姐,可以如此醜陋。

就是被那些低俗的管治下,使這位小姐沒有了光采,淡然無光,原有的美艷如花的東方之珠,慢慢失了光芒。

原本的香港小姐,是很有活力的,因為向來都有三大教養教導這位小姐,那就是法治、民主與自由。也是多年來這位港女的賣點,因此即使她身價高,成本大,但仍然有價有市,大量人士願意成為「裙下之臣」去服務這位港女。的確港女曾是潔身自愛。

但是回歸十五年來,這位港女變得膚淺、拜金,昔日的三大教養就被剝削,被停止供給,換來的就是干預、踐踏以及壓制這三大毒品。港女以為吃了這三大毒品會有金有銀,身光頸靚,GDP品牌三級跳,名聲便更佳,可是自己卻無形中不知道自己被嚴重侵犯。「一仆就碎」

就是如此脆弱,就是那些不知所謂的保母及那些家長,以為昔日三大教養無用,以為這些不是優質奶粉般,換來這些毒奶粉變得成為大頭怪嬰,吃了自已大頭症般,外觀以為自我感覺良好,但內核腐壞開始。那些特首保母,沒有一個正常,第一個就是好大喜功,第二個貪小便宜,第三個今天的新保母甚至像個後母般,未湊就已經虐待這位港女。香港小姐就降格到二流貨色。

更不幸是那位母親,從不理解子女思想,甚至只有高壓管治,以為不反便是好孩子,從來不知道這個年代還有是尊重這個名詞,這位母親如在侏羅紀的思想。

因為那些無恥保母、毫不尊重別人的母親,搞到這位香港小姐原本貌美如花,淪為賣剩庶,連自己也討厭自己。

唯有這位香港小姐今天要自力更新,體內的七百萬個細小細胞要重新振作,要重回正軌,找回自己原有的DNA的核心價值,捍衛與堅定拒絕這個新保母灌輸的毒奶粉,亦要抗拒這野蠻母親的專橫,因為這野蠻母親還有很多兒女都被她迫害,香港小姐是還有其良知,那七百萬的細胞便要堅定有擔戴。

七月一日是香港特區小姐生日,今年十五歲了,應該要做回自己真實的香港小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