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CY真的很「思歪」

按我分享

梁振英住所總共有六處是僭建,還有個地窖。當時在競選特首時,人人勁插唐英年說什麼誠信問題,不宜做特首,那麼以這個準則去評,今天的梁振英,那又同樣是沒有誠信可言。還要睜開眼,說大話。

首先他又以一貫的作風,就是「唔關我事」。

第一句金句是「無心之失」,說無意僭建,所以罪不在我。

之後他又說因為他是產業測量師,不是這方面的專業所以不會知道什麼是僭建與否。

再來他又強調這是上一手物業業主一早已建成,現成的所以不是他故意建造,因此又不關他事。

「無心之失」,真的有這麼多無心之失嗎?如果說有沒有擔戴的話,那梁振英今天比唐更加沒有擔戴,因為他不肯面對自已錯過,過諉於人,還說一大埋理由,唐會面對公眾說事實,說句對不起,他連事實也不敢面對,當然他死口不認,你咬佢食呀,他的行為,其實同陳水扁,曾蔭權都是一樣,就是說埋一堆歪理,他真的是「思歪」,這個花名真的沒有改錯。說話可以如此是非黑白顛倒過來。

還記得他在競選時在辯論中,他口若懸河說他一早在八十年代,已經教人都一把呎去教市民如何度一間屋的單位面積,這種專業技術如此專業,還要是香港最早期的測量師,可以是香港測量界始祖,常說專業專業,居然不知一個圖則和你現在不符實?一間屋買六千萬,現市值五億,你不會仔細去看?他真的當所有地球人是低智慧生物。

但更離譜是把責任推到前屋主,從他的說口,大家應該有理由相信這前屋主是唐英年的親信,是特意當年賣這間屋給他,然後等到今天過他一棟,唐英年真的很陰險呢,害死CY呀。因為CY是不會在收樓時不做驗收工作,又不查這些樓宇結構有沒有問題,這買家如此簡單,賣家是萬福萬幸。

建議大家找前業主出來,為CY討回公道,拿這業主鞭屍是最好不過。否則難洩CY心頭之憤。

不過我最敬佩是羅范椒芬的護主行為,她指香港很多人都有這問題,並不是什麼嚴重,這刻我想起成蟲大哥,他也是犯了天下男人最常犯的行為。大家不要忘記羅曾經是我們的教育局常任秘書。她真的對得住香港的教育制度,可以把事情扭曲到這個地步,不心寒才怪。

CY時常起歡偷換概念,借意說些似是而非的道理,古惑人心,這種心術不正做領導人,蒼天之禍。

CY真的很「思歪」!!

伸延閱讀
羅 范 椒 芬 稱 梁 振 英 真 心 不 知 道 家 中 有 僭 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