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梁振英的十大借口

按我分享

我投共了,請原諒我叛變。

為了協助土共以及梁振英的Spin少點心力,現提供以下方法來逃避相關責任。

一、我每日都很忙,不可能整間屋每樣事都會知道
二、買樓事情,基本上我全部交由我太太主理,男主力,女主內,這是中國人社會最常見現像。
三、正如我所說,我是產業測量師,很多野不可能每樣專業你都會知,醫生專科醫耳鼻喉,一時要醫傷風都可能手足無措架。
四、這間屋很早買落,當時我忙於國家大事,無暇理會,請理解我對國家的責任多於家庭責任。
五、雖然我是一個專業測量師,正常理由我是應該知道,但是我這個位置其實已經去到是Partner,很久再沒有接觸真實屋宇,我忘記是很正常。
六、正如我所說我是測量師,但是時代變遷我也未必會跟得上,而且我放心力在大眾身上,我真係一時醒唔起是很正常。
七、間屋有僭建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我拆了這即是我代表很認錯,知錯能改,大家應該給我機會。
八、正如我所說,先通過,後檢討的理據,所以大家應該先原諒,後觀其我行為。
九、一次錯誤,不能否定我對國家、對人民、對社會、對世界、對自己宇宙上的貢獻。
十、我真係無心架。



2 則留言:

  1. 11. 唐唐選前被揭係抵死, 我選後被揭係天命. 過左骨, 伵馬難追. 吹咩?

    回覆刪除
  2. 一條抵十條:敢質疑在下僭建,就是質疑特區政府中央政府,質疑我黨英明領導,陰謀顛覆香港政府顛覆中國政權,一定是受外國勢力唆使,亡我中國之心不死,一定要仔細查查家世清白否、爲人和善否、財務狀況清白否(請參考艾未未)、男女關係正當否……[此處可無限發揮]。這位(請酌情填職務、職業等頭銜以便指涉提問者),您家親人住在何地何樓早晨何時返工路線爲何途徑何地,該地曾出現何種事故或案件,請您親朋好友多多注意。[微笑~拜拜~~~]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