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專業測量師梁振英教你如何僭建

按我分享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方法,一句到尾「無心之失」。

原來這個「無心之失」又是一個很好的借給市民。

在唐英年僭建風波,落得如此難看,他自有過失之處。而他亦有今天的結果,實屬「抵死」。

但是作為一位聲稱自己是專業過專業的測量師,更說自己的屋沒有什麼僭建,但居然今天成為候任特首,其住所卻有僭建物?

你說得過嗎?

當然說得過,因為是「無心之失」,趕快拆下,免得再有口實,甚至有什麼証據。現在美其名知錯即時拆掉以保自己「認錯」之聲。更甚是避免再有什麼招人話柄,以企圖避免有關當局入屋搜查。

如果我是梁福元的話,都會說「候任特首都係咁啦,點解我要拆呀?佢講大話就得,我就唔得?咩世界」

當大家常說梁振英是草根、是會以民為本的時候,但不知道他早已不是草根幾十年啦,醒下啦。咪一樣同其他富商用盡所有利益和著數,根本就是沒有兩樣。

最無恥就是他還是一個專業的測量師,怎麼不知道這些是僭建物?如果不知,那你間測量師行都真係好流下。日後找你同我做野,點知你會唔會過我一棟架?又或者計少左架?咁我咪蝕比你?

不過有一樣是更佩服梁振英及其背後人脈關係,這個僭建物,沒有理由不會有人知道,當時唐英年的風頭火勢。怎麼不會有人再篤他呢?必定會有人知道,但是何解要到他今天,成為候任特首的最後十天,才有這樣的資料外洩呢?

所以你話他的背後人脈之勁,唐英年都不能對壘,你說梁振英醒,不如說他的靠山仲勁。

不過佢都係醒,因為唔醒點會找到這個碼頭呢。

有這樣如此誠信的人做特首,港人的福份,也到此而已。

伸延閱讀
梁振英山頂豪宅僭建 認「無心之失」即拆 議員轟存心欺騙

1 則留言:

  1. 唐唐古拉山輸得好唔抵吖!噢,唔係,係輸得心服口服!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