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為何中國失勢官員總是性能力特強?

按我分享

每次國內有關司法部門拘捕的中國官員,他們總有一樣共通點,就是總會是與女人有染,每次調查出來的事後,百分之百會有一兩個女人涉及其中,當中大多是二奶、三奶、情婦、小三等等。

然後就是再爆這些官員是好色之徒,時常花天酒地,糊混女人,以極度好色的形象示人,酒地肉林,極度揮霍無度。這些官員的好色程度,實在可以拍一套「3D官蒲團」,還可以拍一系列到N集咁多,因為其多姿多采的生活,實在人感到無限風光。

賴昌星的紅樓成為一時佳話,官場的情色事業鏈,比起電視連續劇的誇張情節再多倍以上。

這些官員最終都會成為階下囚,不見天日,不是死緩就是坐牢到老。

但有趣的是為何總是與女色有染,並且成為一種「標準式」的罪名?

無他,在華人老百姓眼中,好色之徒是無恥,最看不起的,但同時間,好色是需要有財力才能,那這就是代表著其關連性,那麼貪官貪財必膽拖女人,無走漏,寫新聞作新聞甚至給人新聞都是這個方向,不會錯。錯都是不夠好色,需要再好色。

然後這種罪名或者形象降罪於這些官員上,國民就容易對之厭恨和加以鞭韃,以洩心頭之憤。

倘若這些都是事實的話,那我們的官員有兩種的極至,一是他們的貪的程度,實是舉世無雙,好色好財,使整個國家的官僚體制陷於邊緣當中,試想這麼多官員都這麼好色又貪,那怎能夠不膽心呢?自己國家托於這些官員上?二是他們的性能力真的很強,如此好色,都要體能罷,但縱慾如此,腳都軟罷,所以他們必定是吃了什麼大補品。

近日薄熙來新聞,任何一位涉案的官員,都是好色成性,個個陳冠希上身一樣,但有趣是這些新聞是到了他入了案後才出現,永遠不會在他在位時會見到半點的新聞,有的話都只是在網上出現並且輕輕和諧掉了,而不是每日可以鑊鑊高潮鑊鑊金,這麼多「性聞」。這種新聞的來源在何方?這些新聞是否有其目的?為何總要在這些調查期間以及定罪時才會出現呢?

想到這刻,香港也同樣地見過這手法的新聞,最近的就是梁振英對唐英年所說的梳化論。

這就是一種手法技巧,而且必出必中,既便宜但回報又高,挺好用。但關鍵是何時用,以及如何使用才能得出最大的回報。

伸延閱讀
徐明:和薄熙来共享女人几十个 著名演员章xx、主持人倪x上榜

英媒:周永康非常好色,謀殺前妻,第二任妻子小28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