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民建聯的路向在深圳還是在香港?

按我分享

梁振英昨日到了深圳出席民建聯的路向營,電視新聞播著劉江華的擦鞋樣笑著說香港營營長係度喎,那副烚熟狗頭的樣,實在很難會感覺到這是香港政黨的高層成員,還要是中央重點培訓人物,更是行政局成員,回歸十多年,中央在訓練專才是不是真心呢?否則不會出了這種極品人物罷。

這個營是有主題的,主題為「新形勢、新發展」,其目的是為香港把脈,這個概念和使命感,其實是很認同,因為真心為港人的話,沒有人會反對。

但如果是為香港把脈的話,是不是應該想想以香港為先的理念做實踐呢?如果認同的話,那是不是應該這些主題營,是在香港舉行,而不是在深圳麒麟山莊舉行呢?

話明是為香港?何解要在深圳去做腦震盪會議呢?

假設這個主題不是以「新形勢、新發展」為香港把脈的話,例如是港深融合營、學習中央黨校交流營的話,到國內上去學習其實是很正常,也並不是有問題。但這次是為港把脈,不在港如何有這個心態去想呢?至少你兩三日的營社,都可以帶動到兩毫子的經濟罷。

為什麼要去深圳這個山莊?難道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訓話由中央派員指點嗎?避免有走漏風聲,所以走到「山莊」咁幽靜?

二百人上深圳,相信附近的骨場一定爆晒。

3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去深圳這個山莊?難道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訓話由中央派員指點嗎?"

    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央可以近距離觀察保皇黨員, 評估誰較聽話, 誰較貪財, 誰會反骨, 誰做事沒原則.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是Budget問題。如果我是負責人,我會選擇在屯門黃金海岸的酒店。地點遠離都市,但二百人的租金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民建聯每年有六千萬的籌款,相信這二百人的budget不會是一個問題。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