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要明白為可港人想劉華做特首

今晚的特首選舉辯論,以娛樂性角度,是精采絕倫,以港人理解社會狀況,更是一種「核爆」的狀態。當中這次要多謝唐英的絕地反擊的核武推出,港人多謝你。當然你的娛樂技倆實在無人能及,實在爆笑。

坊間很多時都會有一個有趣的笑話,就是不如比劉德華做特首啦,佢咪幾好,肯來好多人選佢呀。

從直角去理解,當然是感覺到一種荒謬到極點,怎可以找一個藝人去做特首,又沒有政績,又沒有經驗,搵佢死得啦。

但試想和細心去想,為何市民有這個想法?是不是很荒謬?

但事實上現在選這兩位建制派內的特首候選人,他們倆人比劉華是更加荒謬,更加不合理。現在這些特首候選人都這麼不合理,為什麼不可以找劉華做特首呢?

他至少可以同你唱中國人,至少認受性都高過兩位,要搞向心力,劉華都比兩人高。

當大家去這種想,你就要理解到現在的候選人是何等的悲哀。

假若我們的候選人是真正的領袖,正人君子,不會講過唔算數,不會左閃右避的,有清晰的思維而不是混淆視聽的,我們不會有這個想法要找劉華的。

因為問題並不是出於市民的荒謬,而是現在這個制度的荒謬。

蘋果之爛的頂透,真的不可能吞落肚。

唐英年所提供的核爆材料,不可能是假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總有其理由,才會有這些資料去爆。

打壓言論,是無恥之極,在一個文明社會當中,以這種行徑是極為可恥。

暴力鎮壓,更是讓人心寒。

當真是上場做特首,那真的是期望上天保守港人這未來十年(做得的話中央必保送十年之治),不要被奸人所害。



P.S.主場呢句,相信成為近日的一個笑點。

1 則留言:

  1. "唐英年所提供的核爆材料,不可能是假了。" 人證甚多, 除了某政黨主席失憶外, 沒有人說是假的. 田北俊說唐英年洩密, 間接印證唐英年說的是真話.

    "暴力鎮壓,更是讓人心寒。" 在電視上對着數百萬香港市民公然撒謊而面不改容, 一樣令人不寒而慄.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