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這刻港人最好也是最壞之時

去年曾寫過何解認為唐是特首之選,並非他是皇者之才,而是因為他的低能比其他陰險的人相對地殺傷力為低。

現在約道六號是否有地洞過約道五七號都開始引人懷疑之時,這次選舉的無厘頭亦越發明顯,這種無厘頭是一種致對手於死地的一招才罷休。

眼見唐的勢頭每況越下,一些發熱的人總是有一些期望,葉劉和太空城都已經說了出來有意遞補上場。所以梁陣型並不能以為自己對手仆街自己便有著數,原來見人死上位之人多得很。

現在泛民其實不需要做任何舉動,其實都可以安坐看建制派自相殘殺,互相抹黑,這一刻,其實是香港市民最有能力爭取利益之時。

由於特首選舉增添變數,疑似候選人必定心急如焚,又不知道如何能為自己抬橋之際,以保民望期盼中央有天看其支持度的力量上向來維穩本港的條件,因此疑似候選人便會嘗試對一些原本難為本港拿回來的條件,並向中央說項。這時便是港人最大的優勢之時。

候選人會向各方的選委會開期票以增取支持,那麼現在這些選委會,特別是那些泛民派選委會,便是利用你的珍貴力量。因為這二百票其實數目不少。

講數的議題是眾多,如本港發展定位、本港政治制度到社會政策如近期雙非問題、收回控制來港人士的條件限制等。這些雖是敏感但的確是有其可能解決以及爭取。

群魔亂舞爭特首,這碼戲的確是很難看,難看在港人恥笑這些候選人時但自己卻沒有能力去定出誰是候選人。但是這刻最難以預計未來卻是最好的時候去增加參數去改變形勢。

橫掂特首選舉都如此兒戲和污穢,搞局的一樣可行。一件污,兩件穢,這才是玩政治的技倆。

伸延閱讀
曾鈺成認真考慮選特首
葉劉望唐退選讓她「入閘」

1 則留言:

  1. 最後結果由何俊仁當選,佢真係唔知點算喇!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