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陷夜中環(一)

李察是美資投行的董事,在中環董事是多過倒屎,但薪金卻有很大分別,事實上投行董事其實一樣要學識執屎,上市公司前身不知幾多問題,都要由這些董事執下屎裝修下先可以上市。

李察工作除了是白天要同人如何搞下關係搵生意外,晚上也是需要搞關係,能夠同客夜上摸酒杯底,的確傾起來也是較為投緣多一點。這晚又要到他的所謂的鐵竇同客人「談心」。客人是來自日本的一間電子公司高層,他叫Eiji,上次Eiji帶他到六本目的夜場大玩特玩,又拉菲82又AKB48又醒,今次來港也少不免都要帶他找真愛,所以便帶他到麥當勞道。

事實上所謂的鐵竇其實有幾鐵呢?雜誌也登過已黃晒,不過這兒都是行家來開這兒,便順道又方便罷。至於是否有Baby定草莓,當然是要看看當晚的客人有多重要啦,這位日本客的級數,還是普通找北方和陀地算數,免浪費。

Eiji愛飲純,便叫了六支禮炮給他喝個飽罷。當然來麥當勞道這兒是「談心」還是「探深」實在不用說,這晚入來便有四位不同地方女士,重慶的小菲、北京的小曼、上海的小燕還是本地的曼寧(並不妹妹,因為五呎七高)。

經理說小菲懂日語,二話不說Eiji已經對她異常好感並抱在懷中,一來她懂溝通,二來以日本的口味,見到32E神自然不會放過。小菲說她曾在慶應大學讀音樂系,所以能歌善舞。老實說慶應有沒有音樂系我也不知道,只知道Eiji這晚很高慶。

席間Eiji要去小解,李察便跟小菲閒聊以試她對Eiji意向以好讓李察交差,小菲老家在東北但在重慶長大,咁即係混省罷。不過小菲並不只是懂日語這麼簡單,還懂政治,她得知王立軍休假之事,以來自重慶的她說這明顯是黑吃黑,說到似層層。當然這些地方如此認真你便輸了,李察自然很順意和應。

喝了兩支禮炮,Eiji已準備瑪麗外宿中,李察便使人送他倆離去,然後回去準備簽賬走人。

現在餘下三位女士坐冷板凳,不過錢也是照收,或者對他們說更好。喝了數杯的李察又要發表其政治宣言。

「你不知道那位日本客人選了小菲的因由嗎?因為這是日人的本性,就是要爭奪資源,因為日本缺乏資源,現在眼見有如此大的資源讓他開採,當然不會放手,這是他們的國策。」
「你上腦了,幾十歲人扮憤青,飲大左啦。聽日你仲要陪你女友吃Candle light dinner呀,book左位未呀?」這時曼寧便說。
李察突然整個人醒晒,即刻打開openrice個apps搵地方。
「凌晨三時冇人聽呀,你當人地間間都係呢度咩,阿叔。」曼寧說。

以上純屬虛構。



2 則留言:

  1. 好精彩的故事喎^^

    BTW,祝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哈哈,咁開心,等我又搵日試下整篇情陷長沙灣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