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在網上紅了的年輕女子組合Robynn and Kendy

如果久不久會到youtube望下的話,以下的Youtube Video所播的女子組合,必然是聽過和看過。

他們好像沒有特定的名稱團體,就暫時叫Robynn and Kendy。



這個組合在今年都發放了不少歌曲,其中第一首是劉華的你是我的女人,這兩女生所表達的聲音是比原唱更有感情和細緻。及後其他作品都是以一些現有的歌重新翻唱,但他們的翻唱優點並不是照單抄襲,而是由編曲、唱功到表達的演繹都是重新做過一次,所以感覺是可以是和原唱者兩樣,有時更會Crossover,把兩首歌合併在一起,現播放的便是近期當紅的那些年混合男子組合Swings的1984。

除了歌曲成為賣點外,他們在拍攝的MTV其實也不差,要知道這些MTV都不會是大製作,但論拍攝的優雅,真的能起電視劇「天與地」所謂表達的情懷更高一個層次。

暫時並不見兩位女子在傳統電子傳媒上見到,但是以她們的技巧以及互聯網的效應,她們倆人應該是可以紅得起,致少兩人外觀並不是太差,又不討厭,加上能中能英,流利兩文三語,還要真正懂創作,這個香港很看人家的背景時,娛樂八掛媒體記者必然會加分。

而事實上這兩女生在未組合前,她們各自都在youtube上分別和其他人合作表演,水準亦甚高。

1 則留言:

  1. 她們翻唱的怎麼捨得你
    是張學友以外最動人的版本
    簡簡單單地教人難忘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