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靚,你估我想架?

剛剛看了中文華爾街日報一篇文章,指出相長生得好,在職場生涯是有較佳的優勢。

其實這文並不是什麼特別,因為民間智慧都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樣靚當然有著數。不過人家是有教援做特別研究,有量化數據的支持,自然有其「食力」。

不過文章有趣的是,並不是所有職業樣靚便是有著數,做賊樣哀便有著數,因為若你個樣窮兇極惡,人家生怕,打劫都即時科水過你。

不過樣靚並不是能夠由你去控刲 阿媽生成係咁就係咁,當然是可以後天加工,因為時代轉變科技日新月異,一個韓國打個轉或者去日本,甚至在港去外兩三個鐘,都可以所謂的「變靚D」回來,回大陸做更可以價格低廉但品質不詳則要考慮。

事實上連政治生涯當中,樣靚都是著數。克林頓靚仔是當時不少美國人選他其中一個因由,此外還有列根。台灣也有個馬英九,都可以賣帥哥為賣點。

至於香港,到現時暫不見有誰的政客是靚仔,較為好樣是陳智思了。

所以強烈建議劉華做特首,必定高票當選,認真。

伸延閱讀
美貌能為事業加分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