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周紳士係時候去骨場比人lok頸

六四下星期、七一又臨近,每年這個時期總是較為社會上有政治敏感的,都已習慣,不過今年對權霸來說會是一個特別的一年,因為這是他管治香港最後的一個七一。

從客觀環境,權霸比老董管治是相對較易,首先是不用理二十三條先,雖有百年一遇海嘯,但怎樣也不及亞洲金融海嘯那次大劑,當年歐美就手旁觀,幫都冇幫,所以先咁嚴重,但海嘯撲埋佢地度,所以即使找方法,而且對亞洲區也較低,破壞力也低。外部環境權霸是舒服好多了。

所以這七年來權霸政績每況越下,很多事情都是內部形成。

近日孫明揚、潘潔首先幫你潑糞,之後葛輝再同加淋屎,真的是「周紳士」。

明年與後年是國內政局的最重要時刻,因為是接班,胡正式交棒予習,溫要退下,不論是保守與改革派都會認為不能夠出現有任何差錯使黨有什麼差池(冇錯,保守與改革一樣都是以一黨專政的意向,不會有其他,這是要認清。)所以香港現刻任何事情總之阻到北京政權穩定,都一定要擺平。否則你死好過佢地死,這是中央的心態,不然會找吳康民等要上去拍幅相比大家睇。

港府這次屎淋尿瀨的確是最搞笑但殺傷力又未至於中毒身亡的級數,因為經濟上仍然沒有出現負增長,即是人人有飯吃,只是沒有加多兩味咁解,但可是因為2012年的政治交替年,中央比起當時03年更擔心,所以現在港府是大英周紳士都會異常之看緊。

做對弈的,港人其實是應該拿多點籌碼,給一點壓力,而不是後退。

這是一如話事啤,鬥拋看看牌面和心理。

拋得大,港面青,中央壓下來,港府要嚴緊做事,對地產霸權、官商勾結、政策傾斜、政制改革便要作出讓步使人心得安穩。

周紳士現在係時候去骨場,沖過涼,讓身上的屎抹走,給人lok下頸,挺番直條腰,舒筋身胳的時候,精精神神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