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曾蔭權下台劉德華臨危受命

今日政府新聞處突發新聞稿,行政長官曾蔭權突然下台,並沒有說明原因,並只發新聞稿並沒有開記者招待會。而替代曾特首則並不是傳聞中的各政府高官或者人大代表。而是香港著名藝人劉德華。

劉德華原名劉福榮,是香港著名演藝人,中央政府正式委任劉德華為第三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並且即日生效。

稍後劉德華將會招開記招並交代詳細情形。

消息人士透露,劉德華已經明確表明除了做行政長官外,他現時的演藝事業並不會放棄,意即在政治版、娛樂版日後都會仍然見劃劉特首的蹤影。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劉德華已經籌備好管治班子,將會由近日電影「單身男女」兩位男主角古天樂及吳彥祖做其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因為古天樂在電影中的金融財俊形象深入民心,因此決定由他做財政司司長,而吳彥祖的好男人形象討好,因此負責政務司司長職位。

而與社會各界人士常打交道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則由兩位女士出任,是有史以來的雙局長,則由o靚模界偶像安祖娜嬰兒及周秀娜擔任,據了解這佈局是由中央政策組劉兆佳提議,理由是未來是年輕人的社會,以及八十後主導輿論,所以利用兩位當時得令的女藝人將可以化解社會對立矛盾。

此外保安局局長則由王敏德擔任,因其飛虎隊角色入形入格,相信可以有其霸氣管理香港治安。

不過劉德華現時最頭痛的是如何將現任的高官有一個良好的下台階,因為事出突然,連高官本身都不清楚,據知其過渡安排會較為特別,將會由無線電視翡翠台現場直播,並由陳志雲擔任司儀做交接儀式。

而市民及各界都非常熱烈劉德華做其新一任的行政長官,當中市民甲認為劉德華靚仔,即使唔打得都睇得咁話,而多位女市民更在facebook建立了劉特首群組,並且已經有超過七百萬粉絲,是歷來facebook最快建立群組粉絲最多的一次。

而各國領袖都致電恭賀劉德華成為香港新任特首。

此於曾蔭權去向未明,據了解這次並不是如上次董特首的腳痛,而是他長期打煲太所引起的病痛,頸部長期受到群眾壓力而不適下台。

特別新聞報導完畢。

注:敬請閱後此文人士想清想楚,用下個腦。

1 則留言:

  1. 吓? 我想像煲呔頒獎完下台, 劉德華跟著上台唱歌--斜陽裡氣...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