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王丹不來港港人左右做人難

這並不是說港府或者港人左右做人難,而是發覺香港橫看今天,不論是泛民派、左派。都不見有一位俱有政治智慧的人物出現,成功地解決政治問題。

當大家以為泛民當中黃毓民會是較醒的一位,可能會使政治技巧成功大破悶局,但到頭來現在仍然不是黃教授的預期之中。

再看土共之流,曾憲梓已經不知所謂叫王丹不該來,使人氣憤。悼念一事原可以低調處理,但是現在到頭來王丹是被拒絕入境,再來一次反高潮。當然這個「柯打」必是中央發落,港府無權過問,港府硬食一野。但作為土共甚至真正的中共在港人士,也應該向中央獻計,讓他入境。低調處理,即日來回,相信支聯會都很識做迴避麻煩,因為若這事情搞大,未來支聯會在香港也不會好過,所以必會和港府做好關係措施。

可惜香港並沒有一位政治人物肯承擔一次的機會。

香港政治人,左派、右派、當權派、泛民派即使在幾十年的政治運動上經歷不少事,但仍然沒有長大,停滯不前。

實在可笑。

2 則留言:

  1. 好悲的,阿爺發功,港府做啞仔,成班蠢材

    回覆刪除
  2. 事情的發展,其實也豈不在大家意料之內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