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011年香港假期

今日看google trend時,見到2011 公眾假期排位咁高既?咁就入去看看啦。

看看明年香港公眾假期的時間表,望落好似ok咁,有幾日是連放,有個長周未。農曆新年和聖誕節是其中一個好選擇,相信明年的旅行社生意應該不俗,那是否要入股相關行業如旅遊、零售股呢?

假期對於一個打工仔來說,是一件頗重要的事情,因為放假是不可多得的,因此異常重要。由於假期數量不會多,但是假期的分佈便重要,當中以長期假更是極度期望,特別是港人。因為港一見有長期,假時會搞搞佢可以拿多幾日然後放大假,可以去個旅行充電。若果超過五日,便可以遠少少,日本、歐美,短的都可以東南亞、台灣等。總之不會浪費假期的珍貴資源。

因為港人視假期這種珍貴資源,珍貴程度比起稀土更甚,因為後者雖說稀土,其實大把,但假期就真係一日就得一日,而且排例錯誤的話,更形成浪費。而且假期的分佈又不是有規律,有時可以變長期,但有時只能是單日,整個假期是星期三,真係無癮。

2011年假期表出左,大家好好規劃下明年如何使用這些假期,比起什麼十一規劃、五年計劃等等虛無飄渺的計劃,或者來得更真實。

伸步閱讀
2011年公眾假期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