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艾未未、青海、地震

著名藝術家艾未未來港,被網友稱為艾神,他來港接受不少傳媒訪問,他都不約而同說要好好珍惜香港現在得來不易的寶貴資產,就是自由,他又強調香港是個文明社會,這是在他角度看香港的感觀。艾未未這位國際級傑出藝術家,他不只是搞藝術,還是個有心人,在汶川大地震,為了找真相,他被公安打到半死。他只是為了找個公道,卻是這個結果。

青海省昨日再次來了極強地震,以青海的基建程度,破壞性比汶川更更甚,而且相對落後時,救援工作會更困難,一位義工的港人黃福榮在這次地震中罹難,他捨身救人的精神,不論是來自任何一個地方,都是我們人類社會的可貴,實在讓人尊敬,今天看到新聞,眼淚不期然淚流下來,實在可惜,願他在天國能夠好好,也願他的家人堅強面對。

地震是沒有人想的,但可以預防,卻是肯定。這次再次是學校成為災區,再次發生,為何會是這樣呢?相信大家都不需要再問就知道。

貪官污吏繼續在國土生長,國家亡了是因為沒有後代,即使這些貪官有多錢,但試問自己後代都沒有,要這麼多錢來什麼?做人要易地而處,便可以看到不同的感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