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十下十下

寫網誌,我認識了一班朋友,當中較常交流的是Alex、小雯這兩位,前者更提議大家每星期寫一篇文章,讓大家抒法心內世界,也道出各人的思想,交流意見,以文會友,是值得推許的。

而今次這個星期的題目是「還是不懂」,這個範疇真的大到無朋友咁大,說真的我基本上是任何一種事情都不懂,由工作、生活、知識、做人處事等等,都是不懂。

我是一個十下十下的人,而且十的程度是嚴重的,但卻可以渾到這個年紀,都算搞笑。

認識我的人,想想認為我什麼都懂,好像咩都知咁,其實真係「面果浸」,只會知道皮毛,然後不會深入研究下去理解,知道一d,便閃去走去知其他事情。

日積月累之後便形成了這個結果,外望好像什麼都知,其實什麼都不知,真係懂個屁。

大部份人的人生其實都不大懂,但也有些人是懂得的,但再鑽深少少,其實又不懂,也有懂與不懂之間。

聖經說過一句「向著標竿直跑」,是目標進發,達到一件事情做到,那就會懂,人生一路都是需要「向著標竿直跑」,但這個標竿其實沒有一個固定的準則,可以好遠,也可以好近,要視符自己的界定和觀點,但是最後總會找到終點,確實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